学校logo

盐城师范学院副校长庞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人数:2
    2024-04-03 00:00:00  

 42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副校长庞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学工部、研工部部长杜文清主持。

座谈交流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对盐城师范学院副校长庞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他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彼此了解,加强各方面工作联系交流,携手共进取得共同进步。盐城师范学院副校长庞波从“师范、沿海、老区”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历史和近期发展现状。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借鉴我校在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特色做法,搭建交流平台,拓展合作领域,强化常态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我校辅导员队伍发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招生与就业工作、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校友会工作等方面,分别向来访嘉宾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以上主题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交流。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撰写人:曹瑞缨、张学林,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