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赴国际医药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人数:1
    2024-04-03 00:00:00  

 42下午,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书记赴国际医药商学院调研科研管理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储敏作陪同调研。国际医药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国际医药商学院副院长徐伟首先从学院科研诚信制度建设、科研经费规范管理及相关工作机制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国际医药商学院副院长茅宁莹汇报了科研工作对本科教学的正向激励作用;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师资建设及有组织科研开展情况。

参会教师分别汇报了各自通过科研项目实施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提升人才培养实效,促进人才队伍建设及服务学科发展方面的相关做法和成效,并对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在听取了国际医药商学院的汇报后,对国际医药商学院近年来在科研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国际医药商学院要不断增加危机意识,在加强科研管理的同时要充分发挥横向科研经费优势,促进横向科研对纵向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及学院发展的反哺作用,实现良性循环,促进学院均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要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进一步激活新动能,为研发创新药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刘斌、王锦涛,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