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校长郝海平带队赴江苏省淮阴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人数:1
    2024-04-01 00:00:00  

 329日下午,校长郝海平带队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江苏省淮阴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理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淮阴中学副校长陈凯对校长郝海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学基本情况,希望我校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淮阴中学的建设与发展。我校校长郝海平重点介绍了学校创新人才培养、科学技术研究等情况,对淮阴中学一直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质生源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科普作品、精品课程设计、生涯规划指导等方面做好“高中-高校”衔接,不断探索完善我校与淮阴中学在药学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协同育人模式,携手共育祖国药学栋梁。

随后,校长郝海平为淮阴中学高三学子作《人类生命健康的未来——新质生产力》专题报告。报告以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为切入,带领高三学子们从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了解了当下中国在国际舞台所处的地位和重大影响力,介绍了生物医药领域发展近况以及我校在研发原创药物,完善生物医药核心技术链,推动有组织科研,改革体制机制等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激发了学子成长发展的内生动力,鼓励学子们将来为研发“中国药”贡献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校长郝海平与淮阴中学高三学子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对同学们展现出的科研态度以及思维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关于生物医药领域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招生工作进一步密切了我校与江苏省淮阴中学的交流,加深了淮阴中学学子对我校及生物医药产业的认识和了解,拓宽了“双高”对接渠道,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投身祖国医药事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招生宣传现场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理学院,撰写人:图尔贡·艾尔肯、金鹤龄、李健文,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