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教育部网站报道我校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29 浏览人数:427
    2023-01-29 00:00:00  

1月28日,教育部网站以《中国药科大学着力加强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为题,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人才工作格局”“坚持目标导向,精准实施人才培育”“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完善人才评价”“注重协同推进,持续优化人才环境”四个方面介绍我校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举措。

近年来,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人才是第一资源”,聚焦“四个面向”,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在科学规划人才引进、精准实施人才培育、改革创新人才评价、持续优化人才环境上接续发力,不断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今后,我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重点聚焦人才发展,逐步完善人才引育评用体系,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助力国家生物医药战略人才力量建设。

教育部网站报道链接:

http://www.moe.gov.cn/jyb_xwfb/s6192/s133/s191/202301/t20230128_1040341.html

(供稿单位:人事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撰稿人:须春君、孙云龙,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