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校长郝海平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在岗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2 浏览人数:596
    2023-01-22 00:00:00  

1月22日,正值农历兔年大年初一,校长郝海平、副校长袁浩带队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学工、保卫、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校长郝海平在学工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进学生宿舍,面对面和大家共话家常,亲切询问同学们寒假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他勉励大家,作为药学生,在校期间更要当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注重科学防护,统筹规划好假期生活。留校期间,既要体验传统佳节,也要守望相助。要主动与家人多联系、与导师多沟通、与同学朋友多交流。他还为留校学生发放压岁红包,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春节快乐。

同学们向郝校长汇报了春节留校期间的生活学习状况,纷纷表示假期生活很方便。各相关部门和学院提供了很多便利,还组织了座谈会,举办了除夕联欢,发放了免费餐券以及大礼包等。非常感谢学校的各种贴心安排,一定会利用假期好好学习、加强锻炼、体验美好春节,不辜负校长、学校和家长的关心和厚爱。

随后,校长郝海平、副校长袁浩带领保卫、后勤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江宁校区大门门岗、江宁校区一食堂、工程维修组、H组团、A组团等场所看望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保卫后勤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慰问礼包。

慰问现场,校长郝海平与值班职工开展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后勤保卫重点岗位假期工作运行情况,对在岗人员恪尽职守、严谨规范地开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而坚守工作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岗值守后勤保卫职工对学校的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将校领导的关心与嘱托转化为更大的工作动力,务必做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后勤服务与安全保障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校长郝海平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校领导走访慰问保卫处值守人员

校长郝海平为留校学生发放压岁红包

校长郝海平慰问江宁校区一食堂工作人员

(供稿单位:学工处、后勤集团、保卫处,撰写人:卢献锁、李兴道,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