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2021年中国药科大学离退休老寿星喜迎重阳节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人数:697
    2021-10-15 00:00:00  


在这金风送爽,桂花飘香,秋菊争艳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2021年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学校每年都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为当年满708090周岁及以上的老同志祝寿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将往年的集体聚餐改为为每位寿星准备慰问金和慰问品,通过上门、微信、短信及电话等形式与128位寿星取得联系,将学校的关心和慰问送给每一位寿星。

在老寿星家中,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首先感谢各位老寿星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出的巨大贡献,同时感谢他们发挥余热、薪火相传,共同致力于学校建设的热忱。然后向老寿星汇报了学校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学校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始终把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保障学校平稳安全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的突出成效转达了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介绍了老同志健康养老保障等情况。

老寿星们由衷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照顾,并坦言,祝寿活动让他们感到非常暖心,疫情防控期间对老同志的关爱和照顾让他们感到安心并对学校工作提出建议。他们表示,经历了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现在晚年生活非常幸福,感恩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秉承“精业济群”校训,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愿每一位药大离退休老同志们生活更加幸福安康;期盼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进步和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让我们共同谱写药大更加美好的明天。

离退休工作处重阳节前夕慰问我校离退休寿星

(供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供稿人/摄影:范亦文,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