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外语系举行2015年度英语赛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07 浏览人数:394
    2015-12-07 00:00:00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学好英语、创先争优的良好学风氛围,12月2日下午,外语系在江宁校区教学楼C201教室隆重举行2015年度英语赛事表彰大会。系领导、辅导员、赛事指导教师及外语系全体学生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外语系副主任赵光慧主持。

      会上,纪乃旺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参加英语赛事获奖同学的决定》。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随后,获奖学生代表、指导教师代表、英语演讲辩论中心负责老师分别发言。最后,张国申主任致辞,他代表系党政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爱、支持、指导学生发展的老师表示感谢。张国申主任表示,今后系里将给学生发展提供更多条件和支持,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也希望外语系全体同学继续发扬勇于挑战的拼搏精神,确定更高的目标,孜孜以求,不断进取,积极参加课内外的英语学习活动,用智慧之土、勤奋之水,培育出绚丽夺目的成功之花。

      2015年,外语系同学积极参加全国性各类英语赛事,并在“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大赛”、“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21世纪华澳杯·中澳友好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和“CCTV杯·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等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奖人次和等级均超过往年。获奖学生通过参加英语赛事,展示了自我,提升了能力,为学校和外语系争得了荣誉。

      此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获奖学生努力和实力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为全系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对优化系风、学风建设有进一步的促进作用。

全体获奖同学与指导教师合影

(供稿单位:外语系,撰写人:毛防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