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我校校友、豪森医药副总裁钟春华应邀来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5-12-07 浏览人数:380
    2015-12-07 00:00:00  

 

      12月4日晚,由药学院举办的药学文化传承之“先行者说”第五讲学术讲座在江宁校区实验楼C116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我校96届校友、现任豪森医药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的钟春华女士,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祝鸿、药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各院部系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友身先,助我前行。钟春华副总裁首先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向在场师生诠释了成功的关键在于不断学习、勇于挑战、积极担当,钟春华副总裁以豪森医药开发普世良药之举解释了医药行业服务社会的职责,更是引起了在场药大学子的广泛共鸣。随后,在访谈环节,钟春华副总裁就大学生如何确定求职目标、适应工作以及如何进行有效的心理调适给出了实用专业的指导,为在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职场宝典。

      药学文化传承之“先行者说”第五讲作为药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月的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同学们学习优秀校友的踏实学风、科学规划大学乃至职业之路,更是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有效对接的积极尝试。

钟春华副总裁作讲座

合影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