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叶耀宇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5-12-07 浏览人数:392
    2015-12-07 00:00:00  

 

      12月2日,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叶耀宇、法规处处长张霓、药品生产监管处副处长王敦岚、调研员胡宪珍一行来我校国家药物政策与医药产业经济研究中心(NDPE)访问交流,我校NDPE副主任吴晓明教授、执行副主任邵蓉教授及图书馆馆长邱家学教授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邵蓉教授对叶耀宇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江苏省食药监局一直以来对学院、中心工作的极大帮助和支持。双方围绕国家药物政策、医药产业政策、药品审评审批及江苏省医药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叶耀宇副局长肯定了NDPE在聚焦国家药物政策重点、热点问题,发挥科研优势,为政策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献言献策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NDPE与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科学监管与科学决策领域有更为深入的合作交流。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国家药物政策与医药产业经济研究中心,撰写人:谢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