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中国药科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四次工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5-12-07 浏览人数:410
    2015-12-07 00:00:00  

 

       12月5日上午,为期两天的中国药科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四次工代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闭幕式前,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四次工代会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药科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第六届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对大会决议草案进行了细致深入地讨论和修改。

       上午十一时,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正式召开,副校长陆涛主持会议。总监票人、纪检监察室主任孙军宣读选举结果。随后,副校长陆涛宣布,根据计票结果,王正华等27名代表当选为第六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于广琮等21名代表当选为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王志祥等5名代表当选为第十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全体与会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对当选委员们表示祝贺。

       校长助理袁浩宣读《中国药科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草案)》,决议获得全体代表一致认同和通过。决议指出,来茂德校长所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客观分析了目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对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展望。报告对于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凝心聚力,贯彻落实“两个阶段、三步走”战略,实现药学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具有重要作用和积极影响。

       决议指出,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就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并采纳代表的合理化建议,尽快落到实处。

       决议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同心同德,励精图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80周年校庆,为实现建设药学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致闭幕辞。他指出,会议期间,全体代表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满腔热情,认真履职,积极参与各项议程,并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中的重大事项,特别是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递交了55份提案,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呼声,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学校事业的关心,对学校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会后,学校和有关职能部门将认真研究这些提案和意见,逐一落实并予以答复,以切实有效的措施,大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不辜负代表和广大教职工的殷切期望。

       付恒升副书记代表学校,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求各位代表提高认识,增强新形势下推动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共同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履职尽责,调动一切能够促进学校发展的积极因素,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共同维护学校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振奋精神,保持所有能够推进学校发展的良好作风,以积极进取的精神战胜困难,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助力建设,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抓实干,以无私奉献的精神促进改革。希望大家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履行好广大教职工赋予的神圣职责,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取得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催人奋进的校歌声中,中国药科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四次工代会圆满落下帷幕。

       闭幕式后还举行了第六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第十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付恒升、王正华分别当选第六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李在张、俞朝霞分别当选第六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李在张、俞朝霞分别当选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束国辉当选第十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第二次全体会议

  校党委书记徐慧主持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副校长陆涛主持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

  总监票人孙军宣读选举结果

  校长助理袁浩宣读大会决议(草案)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致闭幕辞

  闭幕式现场

(供稿单位:宣传部,撰写人: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