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北京中生金域诊断技术有限公司王加义总经理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07 浏览人数:442
    2015-12-07 00:00:00  

 

      12月5日下午,北京中生金域诊断技术有限公司王加义总经理来我校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调研,我校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顾月清、党委书记郝运学、副书记范素文、副院长王志祥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顾月清院长主持。

      会上,双方围绕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前沿发展、“十三五”规划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就成立中国医疗器械协会体外诊断分会的可行性和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论证,同时双方对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生金域诊断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发展,设立了“中生金域助教助学基金”,此次交流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座谈会现场

合影

(供稿单位:工学院、高职学院,撰写人: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