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蒙古药科大学校长Luvsandorj Tserendulam率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5-12-07 浏览人数:388
    2015-12-07 00:00:00  

 

      12月3日至4日,蒙古药科大学校长Luvsandorj Tserendulam教授率团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孔令义会见来访客人。双方进行深入的会谈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徐晓媛、副处长史志祥等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

      会谈中,孔令义副校长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蒙是友好邻邦,交流合作日益加深,且两校同属药科院校,有很多合作的领域;他希望此次访问能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积极推进两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史志祥副处长向蒙古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双方还就3+2合作办学、教师培训、短期学生交流等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Luvsandorj Tserendulam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将一步推动两校多方位的合作,同时感谢中国药科大学为蒙古药科大学师生深造提供的机会,表示将派更多优秀教师来校进修。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药物代谢、肿瘤发生与干预、中药评价与转化等国家、省部级重点实验室以及江苏药学博物馆,我校一流的科研条件及学术水准给客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签署协议

 

合影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撰写人:邱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