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菁英人才训练营开班

发布时间:2015-12-07 浏览人数:382
    2015-12-07 00:00:00  

 

      12月5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简称“青马工程”)第六期菁英人才训练营开班仪式在江宁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社科部主任王儒年,校团委副书记邓志锋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邓志锋介绍了校“青马工程”第六期菁英人才训练营实施方案,并对本期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校学生会主席李光耀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在讲话中肯定了中国药科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员志存高远,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勤学苦练,做献身药学事业的榜样;砥砺品德,做弘扬先进文化的表率;勇于担当,做践行伟大“中国梦”的先锋。王正华副书记勉励学员成为具有广阔胸襟、优良品德、扎实知识、过硬本领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药学精英人才,为促进祖国药学事业发展、为建设药学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全体学员以热情饱满、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我校80华诞。

      开班仪式结束后,社科部主任王儒年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辅导报告。

      本期“青马工程”训练营学员共86人,由校级学生组织和各院部系团学组织的骨干以及在学术科创、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组成。学员将接受为期近一年的包括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读书报告、素质拓展、对外交流和课题研究等的课程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讲话

社科部主任王儒年作辅导报告

校团委副书记邓志锋介绍校“青马工程”第六期菁英人才训练营实施方案

学员代表、校学生会主席李光耀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

(供稿单位:校团委,撰写人: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