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人数:344
    2016-04-27 00:00:00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及教育部党组、江苏省委有关要求,我校党委决定2016年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27日下午,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福珍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徐慧从三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好、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徐书记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锤炼党性的必然要求,是争创“双一流”、加快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迫切需要。二是要找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路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准确理解基础在学,切实把握关键在做,突出经常性特点,强化问题导向,注意区分层次。三是要深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有责任有压力;要坚持以上率下,确保有示范有标杆;要注重舆论引导,确保有氛围有影响;要结合学校实际,确保有抓手有提高。

       徐书记最后强调,党的根基在基层,党的肌体细胞是党员。细胞合格,党的肌体就强健;基层有活力,党的事业就兴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学校的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更加团结统一、更加坚强有力,努力创造新的业绩,为建设药学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校党委副书记张福珍从两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张福珍副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首先要明确学习教育内容,也就是“学什么、做什么”。要学党章党规,树理想守底线;学系列讲话,树信心明方向;做合格党员,树榜样有作为。其次要把握方法措施,也就是“怎么学、怎么做”。要通过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推动解决突出问题等方法措施来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徐慧书记作动员讲话

  

张福珍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组织部,撰稿人:王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