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副校长姚文兵赴中国药学会汇报全球药学教育会议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人数:356
    2016-04-28 00:00:00  

       4月26日,副校长姚文兵率队前往中国药学会汇报首届全球药学教育会议筹备情况。中国药学会理事长桑国卫,副理事长陈凯先、副理事长孙咸泽、副理事长王晓良、秘书长丁丽霞、副秘书长陈兵、副秘书长王爱国等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姚文兵副校长从会议总体情况、会务筹备工作、下一阶段主要任务三个方面等进行了汇报。首届全球药学教育会议将于2016年11月7至9日在南京召开,届时将会有来自全球的600余名外宾和300余名国内专家围绕“为全球药学从业人员建立全球视野”主题展开研讨。为了办好此次大会,我校成立了校内前期会务筹备工作委员会,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前期准备工作,每月定期与中国药学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召开例会,推进会议筹备工作。

       桑国卫理事长对前期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对我校积极承办此次大会并为之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大会是一个向全世界宣传中国药学教育的机会,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让世界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的药学教育。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多组织国内外专家、师生间的交流,建立长久的合作。要严格按照中央有关文件的要求组织会议,不能违规筹款、违规办会。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桑理事长的指示,努力办好此次大会。

桑国卫理事长讲话

姚文兵副校长汇报会议筹备情况
(供稿单位:校办,撰写人:张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