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天水市第一中学校长来我校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人数:350
    2016-04-28 00:00:00  

     4月26日,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校长郭炳胜,天水市第一中学校长伏金祥来我校江宁校区走访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会见来访客人。我校甘肃招生宣传组组长、计财处处长施建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戴亮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王正华副书记对两位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所中学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双方领导就进一步细化高校与中学在人才培养、招生宣传、考试录取等方面的合作展开探讨。两位校长表示,通过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药科大学和药学行业的认识和了解,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共同努力,携手培养药学拔尖创新人才。

       来访期间,郭炳胜校长、伏金祥校长分别看望了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天水市第一中学毕业的在我校就读的学生,并听取他们学习生活、成长发展情况汇报,希望他们做好高校和中学之间的桥梁纽带,勉励他们志存高远,明德修身,勤奋学习,力争成为药学行业的领军人才,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两位校长还参观了我校GMP实训中心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天水市第一中学是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是内蒙古自治区和甘肃省的顶尖中学。学生工作处将按照生源基地建设维护四步走的程序,继续邀请著名中学校长来校考察交流。

座谈交流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撰写人:郭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