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我校第三届国际学生学术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人数:364
    2016-04-28 00:00:00  

       4月22日,中国药科大学第三届国际学生学术论坛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国际处处长徐晓媛、副处长史志祥,药学院副院长李志裕,研究生院副院长许风国,外语系副主任赵光慧,生科院教授陈依军等出任本届论坛评委。

       论坛上,由评选出来的6组选手分别进行演讲。留学生们介绍了各自国家概况和药学教育情况,并与中国药学教育进行了对比。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世界药学教育”,旨在为中外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了解的平台,深化对各国药学教育的认识与理解,促进我校中外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

       作为国际处的常规学术活动,国际学生学术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随着留学生规模的不断扩大,学校日益关注留学生培养质量的提高。此次论坛具有较好的学术性和创新性,在校内中国学生和留学生之间引起了较大关注,产生了积极影响。

国际处处长徐晓媛宣布评审结果

国际处副处长史志祥致辞

学生提问

合影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撰写人:张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