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我校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并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人数:352
    2016-04-29 00:00:00  

       根据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及教育部、国防动员部等上级部门对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相关要求,我校于4月26日在经管文楼召开了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各院部系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武装部部长邬瑞斌就我校征兵工作情况作了简要的总结,并进一步要求各院部系、辅导员进一步落实此次视频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再动员,充分调动在校大学生兵役登记和报名应征的积极性。

       学生工作处张宝玲处长要求各院部系及辅导员要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做好在校学生的发动和宣传工作,配合武装部做好我校征兵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相关部门、院部系及辅导员要深刻领会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举措,并同时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把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大意义和上级决策精神领会好;二把大学生应征入伍光荣的校园氛围营造好;三把大学生应征入伍各项优惠政策和保障措施落实好。

(供稿单位:武装部,撰写人: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