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我校召开国务院定点扶贫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人数:366
    2016-04-29 00:00:00  

       4月28日上午,我校国务院定点扶贫领导小组会议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徐慧,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张福珍出席会议,包括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在内的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福珍副书记主持。

       会上,张福珍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调整我校国务院定点扶贫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徐慧书记传达了4月12日在湖南召开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朱之文副部长在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会议上点名表扬了我校对镇坪县人力资源培训和产业升级方面所做的工作。

       组织部副部长王臻汇报了三年多来我校国务院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领导小组成员随后进行座谈交流,为下一步定点扶贫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徐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国务院定点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徐书记指出,国务院定点扶贫工作起点高,要求高,任务重,未来五年定点扶贫的工作思路是“发挥双方优势,全面提高素质,打造特色产业,增强县域经济,实现精准脱贫”。希望集全校资源和力量推动国务院定点扶贫工作,使镇坪县不仅能脱贫还要致富。

徐慧书记讲话

张福珍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组织部,撰写人:陈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