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人数:574
    2023-01-16 00:00:00  

福兔迎新春,关怀暖人心。20231月,农历兔年新春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郝海平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党办、校办、组织部统战部、纪委办、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通过上门走访、视频连线、电话问候等多种方式看望慰问了学校老领导、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及省政协委员,离休老干部,部分功勋荣誉奖励获得者,部分老专家、老教授等,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老同志介绍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谋划,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由衷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老同志们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欣慰,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学校专门召开援疆援藏、定点帮扶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代表学校亲切慰问了我校副校长、挂职西藏藏医药大学副校长于广琮等挂职干部,并与他们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挂职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一年来援派挂职工作的成绩收获和今后打算。戴书记代表学校对挂职干部积极完成党和国家帮扶任务,深入艰苦一线担当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据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做到“一人一策”,通过上门看望、视频连线、电话问候、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把学校的关心和祝福及时送到。连日来,各级党组织也带着组织的关怀、师生的祝福,对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老教授,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进行了普遍走访慰问。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组织部统战部、纪委办、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撰写人:孙云龙、聂庆霁,审稿人:周天健)